最新资讯:
民主拯救中国! CDP.ORG
Democracy Save China!
Home » » 多位中国公民、知识分子公开声明参选人大代表(之2)

多位中国公民、知识分子公开声明参选人大代表(之2)

Written By CDP.ORG on 2011/05/31 | 5/31/2011

《维权网》

(续一)
〔《维权网》信息员刘涛综合报道〕近日有更多人在微博上宣布参选
当地的人大代表,除开维权网前次报道包含的人员外,新增有:北京
姚博(@五岳散人)、北京熊伟(@新启蒙熊伟)、北京徐春柳(@吉
四六)、杭州王剑(@王小塞)、江西李思华(@李思华久雨必晴)、
北京吴丹红(@吴法天)、湖南周亚华(@周亚华盐巴)。
北京姚博(@五岳散人)参选微博声明:
经过审慎的考虑,我决定以无党派、少数民族的身份参加今年举行的
北京市区县人大代表选举。姓名:姚博 年龄:39岁 户籍:北京。我
选举的目的是代表本区的选民争取他们的利益,为他们说话。所有选
举费用由我个人承担,如果当选,在任期内的办公费用亦由我个人承
担,有可能接受义工的帮助。
北京熊伟(@新启蒙熊伟)参选微博声明:
  
正式宣布竞选北京海淀区人大代表。作为一名民间智库负责人、独立
学者、已在北京工作九年但从未见过选票的非京籍居民,竞选口号
是:为900万非京籍、数亿流动人口争取选举权,探索在现有法律框
架内推动中国走向民主法治的路径。人大代表竞选应成为中国政改的
突破口。需要你们宝贵的支持,请关注我的微博。
  
北京徐春柳参选微博声明:
  
今天有些特殊,在这个有标杆性的日子里,我下定了参选人大代表的
决心。我叫徐春柳,男,汉族,1980生人。我将参加北京东城区人大
代表的选举。手机186-0125-0114,籍贯江苏,户籍北京东城,目前
在网络媒体谋职。接下来,我将在所在的北京东城忠实里社区收集社
情民意,了解本社区人民所想所愿,提出参选主张,争取当选为本社
区人民谋福利。
  
杭州王剑(@王小塞)参选微博声明:
  
经过慎重考虑,做下这个艰难的决定,我将以中共党员身分,参加今
年举行的杭州市区县人大代表选举。姓名:王剑,新浪微博ID:@王
小塞 ,年龄:32,户籍:杭州市下城区。我知道我无法当选,但至
少跟有勇气的人站在一起,表明我的立场,真正为民说话,我的选举
口号是:“与其埋怨黑夜,不如点一支蜡烛”。
  
江西李思华参选微博声明:
  
我是江西人大代表独立参选人李思华,手机13-3200-01271,希望得
到网友支持。
  
北京吴丹红(@吴法天)参选微博声明:
  
〔北京海淀区人大代表参选人资料〕吴丹红,男,1978年生于浙江义
乌,现户籍北京海淀区。2000年获得律师资格,2005年起从事兼职律
师。研究生学历(法学博士),现为教师,副教授职称,硕士生导
师。学术研究上长期关注司法改革和法律援助,在证据法领域发表论
文数十篇,专著和编著多本,法学评论数百篇。
  
湖南周亚华(@周亚华盐巴)参选微博声明:
  
我将以网民的身分(盐巴,QQ号码:19709-1405)参加今年举行的岳
阳市人大代表选举。姓名:周亚华。身分证号码:4306231971050576
52。也许我无法当选,但至少我能与正义和民主的人士站在一边,真
心为民说话和办事。我的选举口号是:“公平.公开.公正”。 望
网友帮我转发,谢谢!
  
另外于建嵘给宣布参选人大代表的网友几个建议:(1)认真学习相
关法律,特别要明确人大代表的职责及选举的程序及相关规定;
(2)到你所在的选区进行调查,了解选民的诉求,并与选区有影响
的人如有正义感的离退休干部建立联系;(3)与人大常委会有关人
士接触;(4)把网名改为实名并换上本人标准照片,争取获得新浪
认证。
〔转载自《维权网》2011-05-27;http://crd-net.org/

(续二)
〔《维权网》信息员刘涛综合报道〕近日有更多人在微博上宣布参选
当地的人大代表,除开《维权网》以前报道包含的人员外,新增有:
北京@山里的云儿、广州梁树新(@梁树新)、深圳刘若曦(@刘若曦
AndersonLau)、天津王忠祥、广州吴泽广(@吴泽广)、楼智杭
(@杭电蛋糕哥)、福州林斌(@雁南飞_林斌)、河南崔文璐(@崔文
璐)、深圳罗志渊(@罗志渊)、广州宋栓祥、广州刘云云(@广州刘
云云)、北京王箐丰(@人大王箐丰)。
北京@山里的云儿参选微博声明:
本人亦决定以无党派人士、非京籍人士加入北京换届选举一人一票的
民主活动中!为加快推进户籍平等、教育平等的进程尽绵薄之力。
广州梁树新(@梁树新)参选微博声明:
@梁树新:【参选人大代表】我是一名有9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员,但
基本没有行使过代表参选权,深感惭愧。现决定参加广州市天河区今
年的区人大代表选举。姓名:梁树新;年龄:35。户籍:广州市天河
区天河直街69号
理由:我有广泛的民意吸收和传播渠道;热心公益,有服务和奉献精
神;我想为弱势群体说话。请支持!
深圳刘若曦(@刘若曦AndersonLau)参选微博声明:
刘若曦在微博上对自己的简介是,就读于市高级中学高二八班。将参
选2011年第六届深圳市福田区人大代表选举。刘若曦发表微博说,
“还有十天,我便成为一名成年的中国公民。经与父母商讨,我已决
定参选今年深圳市福田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。姓名:刘若曦年龄:18
岁参选理由:依法参选人大,是《宪法》赋予每位公民的权利。理
念:人民代表为人民。为民众表达诉求、争取利益。口号:民主政
治,需要每个人的参与。请投下你神圣的一票。”
天津王忠祥参选声明:
姓名:王忠祥
性别:男;年龄:50;居住地:天津市 红桥区;滨海新区人大代表
独立参选人。电话:139-2040-0870;QQ:4059-57068;
独立参选人—王忠祥:维护《宪法》原则,争取公民权利!
电话:139-2040-0870;搜狐博客:http://www.cntjwzx.blog.sohu.com/
广州吴泽广(@吴泽广)参选微博声明:
本人吴泽广将参加2011年天河区人大代表选举,请各位朋友支持,我
住在石牌街道龙口西路,我将尽最大的努力为选区的居民服务,谢
谢!
楼智杭(@杭电蛋糕哥)参选微博声明:
@杭电蛋糕哥:本人楼智杭,公民中的良民,未受高等教育,却受社
会教育。无杭州户口,鼠族一只。欲参选9月#人大代表#。强烈建议
取缔中国城管制度,本人欲致力于推动中国摊贩文化的发展而尽自己
的微薄之力。民能有声音,国才会和谐。求转发
福州林斌(@雁南飞_林斌)参选微博声明:
林斌,中国,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分,参选福州市鼓楼区人大代
表,保证遵守《宪法》、《选举法》的有关规定,希望福州市鼓楼区
的选民可以联名推荐林斌为候选人。本人联系电话:18605910114。
更多信息本微博逐步更新!
河南崔文璐(@崔文璐)参选微博声明:
平顶山市卫东区人大代表独立参选人──崔文璐
《平顶山论坛》的网友大家好,本人将于今年正式参选人大代表,在
户口所在地河南平顶山卫东区,严格遵守中华人共和国《宪法》参选
相关规定!
我的口号是:捍卫公民的公平公正,以及民主人权!
深圳罗志渊(@罗志渊)参选微博声明:
@罗志渊:#参选人大代表#本人罗志渊,户籍深圳龙岗区,我将以公
民身分参选深圳人大代表。我曾发布《我做深圳市长的“治市方
略”》演讲稿而得到各级媒体报道关注。政治理念:良知、自由、民
主。政治目标:推动政改,实现民主法治。如果本人当选,将设“民
意连线”,真正反映人民的心声!希望得到深圳选民支持!
广州刘云云(@广州刘云云)参选微博声明:
经过考虑,我决定以独立无党派公民的身分参加今年举行的广州市区
县人大代表选举。姓名:刘云云;年龄:36岁户籍:广州。我选举的
目的是成为真正的人民代表,为支持我的人民说话。
北京王箐丰(@人大王箐丰)参选微博声明:
本人基本主张:(1)改善人民大学校园生活品质,改善海淀区大学
聚集区学校间的联动状况。(2)关注北京外来人口权益(3)在海淀
区坚持理性问政,聚焦海淀区财政情况。具体主张将会不日完善后提
出。
〔转载自《维权网》2011-05-30;http://crd-net.org/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评论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Copyright(C)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