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:
民主拯救中国! CDP.ORG
Democracy Save China!
Home » » 福州三位80高龄冤民在京伸冤遭囚禁殴打

福州三位80高龄冤民在京伸冤遭囚禁殴打

Written By CDP.ORG on 2011/07/26 | 7/26/2011

来源:维权网  作者:华蕊

(维权网信息员华蕊报道)7月21日在7个黑保安及盖山镇官员全程押送下,80高龄福州古稀三冤民林东发、郑伯榕、林依银回到福建福州。
据80高龄冤民林东发介绍,三位老冤民本月12日启程进京,他和林依银此次带着仓山区盖山镇屿宅村失地农民的联名诉求《超千万征地拆迁款遭强取豪夺贪污精光无人管》及控告腐败村长张文灿的举报材料《福州最牛腐败村长涉嫌犯罪都无人敢查》进京伸冤。
冤民林东发于14日中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与冤民郑伯榕、林依银走散后被民警带到广场分局,晚上约10点被盖山镇党委副书记陈树仁等人强行接出,由黑保安绑押到北京西直门前半碧街附近的黑监狱囚禁。同时他发现另两个老冤民郑伯榕和林依银已经被关押在这里。
冤民林东发一说起在黑监狱受到的虐待、折磨、殴打、威胁遭遇非常愤慨!他说:“陈树仁副书记等人把我们从北京警方那里先后强行接出,就都交给黑保安非法囚禁在黑监狱里。我们被分开单独关押,由十几个黑保安日夜看押” 。
林东发接着说:“我们发现三餐伙食极差,饭的分量极少,菜就是少量菜瓜切片而且非常咸,加上干饭没有汤配,对于80岁的老人来说,这种饭菜根本不能下咽。我克服两天后实在忍无可忍就向接访官员提出自己买饭菜吃,但遭到拒绝。为此我于16日中午就跟他们理论,没想到这些毫无人性的官员竟指使几个黑保安把我推倒在地,用脚踢我。为了报复折磨我他们还故意把床上的棉被用水泼湿,不让我躺床休息!”。
冤民郑伯榕说道:“14日中午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检查包时扣留一会儿后放掉,他趁机一个人就到美国大使馆官邸喊冤!下午约2点陈树仁副书记带人来把我强行接到黑监狱。后黑保安就过来收我手机,我质问黑保安凭什么收缴我手机?没想到几个黑保安就把我按住,强行抢走了我的手机” 。
“我一个人带着铁链把身子绑锁在美国大使馆的铁门上喊冤!警察过来把我抓到旁边,叫我左手拿铁链,右手拿状子拍了很多张照片。在黑监狱,我们被非法囚禁了五天,因饭菜很差,特别是菜,他们故意搞得咸咸的,没汤配干饭吃不下,郑伯榕饭菜也基本不吃。我把吃不下的饭菜都打包带回家准备拿去曝光,让全世界都知道官匪勾结虐待老冤民的事实。我还看到林东发因饭菜差跟他们吵,被黑保安推倒殴打!他们太没有人性,连80岁高龄的老人都下得了手,难道他们不会老吗?”林依银也非常气愤地说。
官匪勾结设立黑监狱,非法折磨、虐待80高龄的三位老冤民整整5天。显然官员知法犯法,意在报复迫害,意在阻止三老冤民伸冤!
三位老冤民进京伸冤后,家人强烈反映都受到政府威胁。政府官员威胁郑伯榕家人,要把郑伯榕家人的房子拆掉。林东发的儿子林应强也受到警告,说再抓进去关就不止关4年了!而且警方、(仓前)街道、(振兴社区)居委会要把林应强及其家人从住了3年多的租住房赶出去,声言必须在月底前搬走。
地方官员不去依法解决三老反映的冤情,却只知报复和迫害伸冤的冤民!违法关押、限制人身自由,虐待、殴打并威胁其家人。上访多年问题依然得不到解决,反而会受到新的迫害,难怪中国的访民越来越多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评论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Copyright(C)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