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:
民主拯救中国! CDP.ORG
Democracy Save China!
Home » » 河南访民王群凤关久敬庄后失踪(图)

河南访民王群凤关久敬庄后失踪(图)

Written By CDP.ORG on 2011/08/28 | 8/28/2011

 

(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)本月25日,被关押在北京市久敬庄的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访民王群凤,打电话告诉本网信息员说,她被府右街派出所送到久敬庄了,一旦恢复自由后会马上联系你,若没有联系希望得到社会帮助和关注。

访民王群凤当时在电话中说:“我在一个小吃店打工,当天(25日)下午做完事后,我到天安门去游玩时,遇警察盘问,我就如实回答后,被盘问我的警察强行送进府右街派出所,府右街派出所又把我送到久敬庄关押。刚才有两个冒充地方政府接访干部的黑社会,进来说接我出去,我认出他们就是上次地方政府雇请他们押送我回去,并收我东西,殴打我的黑社会,我当场揭穿他们是冒充政府干部的黑社会后,他们没敢动手强行把我弄出去,当地政府肯定还要使损招把我弄走,因为我是前几天才从这里被地方截访人接出去后就放了我。今天又被关进来,政府肯定要整我,我的手机欠费,这是借刚关进来访民的手机给你打的,明天若不给你打电话,说明我还是被政府交给了黑社会,请你关心在网上发一个信息,使我的亲人们知道。”

本网接到王群凤的电话后一直在关注,并希望她很快获得自由并与本网联系。现在已经过去3天,还没有王群凤的任何一点消息,本网联系平时与王群凤联系的一些访民,大家都不知她的下落。

王群凤因多年上访问题依然解决不了,绝望之下于今年3月在三门峡市政府服毒自杀抢救后,又遭卢氏县政府送往千里之外的湖北宜昌市关押,给其身心造成重大伤害,在此,本网希望卢氏县政府从人性出发,善待访民王群凤,并依法解决好她的上访问题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评论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Copyright(C)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