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资讯:
民主拯救中国! CDP.ORG
Democracy Save China!
Home » » 孔庆东自己间接承认是薄熙来雇佣的特大“五毛”

孔庆东自己间接承认是薄熙来雇佣的特大“五毛”

Written By CDP.ORG on 2012/03/27 | 3/27/2012

   
作者:王思想: 文章来源:博客
       
    在《中国的“左派”与“右派”》一文中,我把孔庆东划为左派,即:有理想的低智商人群;把胡锡进、吴法天、司马南等人划为5毛:他们的眼里,只有权力;他们的内心,只有对权力的效忠。称后者为左派,是抬高他们了。
   
    也就是说,我认为孔庆东纵有万般愚蠢,起码有一样是可以相信的:他能坚持,不当变色龙。
   
    前一段,看到孔庆东将最近的事件称为反革命政变,仿佛在佐证我的判断。当时祝福他:孔庆东,你要顶住呀。
   
    可是后来情况就不对了。据说司马南、孔庆东最近都转向了,司马南不骂美国了,孔庆东也不歌颂朝鲜了,俩人都不歌颂重庆了,居然都开始歌颂自由、民主、法制了。司马南的转向,100%在我预料之中,可是孔庆东,兄弟,你太让我失望了,你怎么能歌颂民主、自由呢?这可是你以前所咒骂的那些“汉奸”们天天干的事情呀。
   
    更让人吃惊的在后面。今天又看到消息说:【不是5毛,是100余万】@孔庆东:国安找我谈话与朝鲜无关,跟重庆市委“推广重庆模式”课题经费上一点小小纠纷而已,且本人已退还项目费用100余万元,现在很平静坦荡。
   
    这个消息快让我哭了:左派兄弟,以前觉得你们智商差,可你们至少能坚守。如今,难道要毁灭左派在我心中残存的最后一点点光亮?
   
    我搜了一下有关孔庆东的文章或观点,找到了这些:《"警界铁腕"王立军被北邮聘为教授当之无愧》,《王立军有一颗心一个胆》,《汉奸媒体反对“重庆模式”其目的很明显》,《重庆警察值得表扬》,《自有天龙灭妖孽》,后面这篇的意思是:大家公认的所谓“重庆模式”,其实都是一个共产党的政府应该做的事情。
   
    如果重庆真的给了孔庆东100万,而孔庆东只鼓吹了这么一些,那么,太不值了。我建议:重庆方面不如给我80万,保证效果比给孔庆东100万好。中国人善于内部杀价,我也是中国人,有劣根性。呵呵。当然,现在提建议也晚了,这笔钱我是赚不到了。连孔庆东都退钱了。
   
    虽然退了钱,有几个问题还是要弄清楚:1,重庆政府给孔庆东100万,征得当地纳税人同意了吗?2,重庆方面还给了哪些人宣传经费?是否全都应该公布出来。3,既然要求人家重庆汇报宣传经费去向,那么,其他省市是否也该汇报?4,既然各省市向当地纳税人汇报了,那么,中央政府是否也应该向全国纳税人汇报宣传经费去向?5,不仅要汇报宣传经费去向,其他所有经费去向是否都应该向纳税人汇报?……
   
    事情越来越大了。好吧,我们还是从小处着手,先要求重庆方面出来证实是否给了孔庆东100万活动经费。一步一步来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评论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Copyright(C)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